Sunday, August 21, 2016

~~~~~

马上想说的就是刚落幕的奥运羽球比赛。
2016年,我国收获丰富,得到了4面银牌,1面铜牌,已属史上最佳成绩。
偏偏,其中的一面银牌,却是拿得如此沉重。

LCW啊LCW,击败了千年宿敌,挺进了决赛,我们其实真的抱着看你好戏的心情!
的确,是真的。
那天你还是拿了枚银牌,对于混双,男双恭喜的话,对于你完全无法说出!
恭喜对你来说,是一刀一刀的插在你心里的话!
真的很很很很很心疼,尤其是你再次站上熟悉的领奖台,还是得站在二号位置,正中央的舞台依然被霸占。
这次,场上输的还是你!12年,3届奥运,已经是一个轮回了。
当下,没人比你更加难受!因为没人比你更加想拿那枚金牌。
脸书上还是被你洗版了,我越看越无法释怀。无法释怀为什么老天不让你得,比赛实力当然重要,但是运气似乎往往不靠拢你。那么一点点也不眷顾你!

我想,我们这些旁人都如此难受,当事人的你,现在的心情是......
真想你是那种输了就输了,完全都不理,吊儿郎当的LCW.....一个不把国家人民对你的期待放在肩上的LCW....那么我想你的心情可以好过些。

我今天还真的尽量避开刷你的消息,我也需要抽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