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活动结束了~~
后遗症也来了~~~

这次,我更加OK了~
投入的感情不算太深,
因为要把自己调整去考试那里。

有的,对于一些人,
感情还是放了进去。
连续5个月的筹备,
有些人,真的帮了不少。
接触得多,自然就会有感情~
例如我的副总们~~

其实很舍不得其中一个,
可能过后会更难见面,
距离比较远~加上自己学会可能会退出这个团队,
才刚有机会和他轻松面对之间的感情,不再只是公事,
谁知道就要离开了~~
OMG ~~很像搞gay酱lehhhh~~
哈哈哈哈 
不可能!!!!
怎么可能!!!!!

他们,我希望都可以是我的朋友~
这不是我每个活动获得最大的收获吗??

活动结束了,
达到了我自己设定的目标,
不管是心里的如意算盘,
还是我摆到明出来给大家看的野心!
只是,自己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改善了当天!
不应该这样,为什么会让那样事情发生?!
临场反应真的要再加强了!!!

但是整体来说,
活动成功!
比我预期的好多了~~
起码当天人潮有,短暂的~
也看了很多旧朋友~
感觉自己是一个很伟大的人,
把所有很久没联络的朋友,都拉回来。
大家见个面,拍下照,吹吹水,
好愉快咯!!!

感谢有付出的人~
你用心,人家真的会看到!
人家看不到,只能说,你不够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