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我真的忍不住了!!!

很辛苦~~
人越大,越觉得考试很辛苦!!

这次真的可能要被挫败一下了~~
遇到了我最不行的科目!!

背了,又背,
始终进了一下,又跑回出来!!!
完全进不到!!!

救命啊!!!
感觉人生到了一个瓶颈!!
虽然我知道外头还有很多更加不愉快,
不幸运的事情,
我不应该在这里怨天尤人,
但是我真的需要发泄!
对不起!!

刚刚在房间用枕头捂住嘴巴,
大喊了几下!
哎,
喊了~~还是要继续啦!!!!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啦啦啦啦!!!!

快点完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