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压力~
四面八方的涌来,
回想去年这个时期,我好像还过得很轻松的~
因为只须专注学业~=

今年,
我知道,是我自己要的,
路是我自己选的,
是我自己拿来衰的,
是我自己得空没事做,
但是请容许我在这里埋怨埋怨,
发发牢骚!
我真的快崩溃了~~

很想消除这些压力,
但是却迟迟未找到压力的来源,
如果你问我烦什么,
我会回答‘我不知道!’

不是我敷衍你!!
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作什么!
真的~

越来越讨厌他!
为什么他总是这样!!
一次又一次的放肆!!!!
一次又一次的犯错!!!!!!
一次又一次的令人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自己!!!!!!!!

去死啦~~陈永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