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最近认识了一班朋友~
见面的次数也蛮频密的~

但是很奇怪了~
觉得彼此的话题,
如果是围绕比较正经的,
好像我在训话似的,
如果比较free style那样,
又觉得我自己有点......

但是为什么和别的一班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又是年龄差距~

不可以,
如果要维持,
一定要改,
慢慢试着寻找方式~
可能把他们归入potter那行列~
我觉得我和potter 他们也玩得很癫!

ok~!
plan fixed !!!

2 comments:

  1. 对!我也觉得和他们喝茶与ss喝茶, 很大差别.....
    原谅我的想法:我爱上和他们喝茶,怎么办?
    也许每次被boom的关系...也许失去了探讨ss的真实!
    我觉得自己很不应该呀!!!!

    ReplyDelete
  2. 你那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想法,
    喝茶的定义,如果你可以改一改,
    就会有不同想法~

    其实我两边都可以~
    暂时来说,
    SS喝茶,很疯癫,很爽,但是每次过后都很累,
    所以我比较喜欢放假的时候,或者没有考试的时候和他们喝,
    因为可以比较放!
    探讨?如果我们天天见,天天喝茶,该不会天天都探讨吧?

    和那班,因为不是很内心的了解,
    所以我们出来的话题,还可以是探讨阶段,
    其实有时会有冷场的时候,
    大家并不是真的熟到那个地步~
    如果真的熟了,我想也会是互相挖苦的场面~
    但是感觉也不赖!很爽!
    我觉得我依恋这里是因为他们有给我在华文学会的那种感觉~
    管他什么学校的,
    他真心对我,我真心对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