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如果你是.....,
那么我们就.........
----------------------------------------
我不喜欢人家爽约,
所以我不会爽你约,
无论是什么原因,
家人因素除外~
----------------------------------------
朋友之间,
我还是喜欢聊心底的那一层,
表面的哈啦话题,
虽然能增加快乐氛围,
但是过后就只有笑到很累而已~
至于前者,
就能让你更加了解及贴近你所谓的好朋友~
那不是更好吗?
不然见面是为了什么?
-----------------------------------------
我知道很难找,
真的很难,
我也很想,
但是我没把握,
也不知道哪里有~~
真的很难~~~~

当初如果能忍受,
吵吵下,可能没事了呢~~
吵架也是沟通的一种嘛~~

当初......是我错,还是你错,
还是最老土那句,
感情没有对错?
------------------------------------------
讲到他,
不自觉的,
打从心里就不喜欢他,
因为可能就是他错!!
当初没有女朋友就一直当跟尾狗,
一有女朋友,连影子都没有!!
是存心要来乱的是吧~!
------------------------------------------

心里突然有很多话~~
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