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蛮充实~
平安夜就已经是行程满满的一天了~

早上六点多,显明就已经到我家了,
然后大伙儿在8点都准时抵达,
包括爱淋,立晨,忘记,蕙伶和九校代表们~
吃完早餐,就浩浩荡荡向我们的Banting Kem ALIM出发咯!

营地不算完美,不算宽敞,
但是比起之前考察的地方有比较好~
不想了,决定了在那里!

过后去了Tanjung Sepat吃午餐!
海鲜午餐!
感觉有点想一日游,不错不错!
当然在车上也讨论了一些游戏节目~

4点多到家,5点多开始second round,
去了旋转式火锅点~
晚上的重头戏3rd round就去了Overtime~
倒数咯!!

最后一round在Mcdonald,
辩论话题结束了2011年的平安夜~

至于2011年的圣诞节,
是我老朋友的大日子,
他是颜秉裕~
他是我在VI第一个比较熟落的好朋友,
他是我在VICLU第一个同年的伙伴,
我们一起进CLU,一起成为两个active的会员,
一起当了第一位最年轻的筹委,
原以为和他可以一起撑起CLU,
但是半途中,他退出了~
在CLU找到一另一半,就丢下我一个,
过后一个班在东边,一个在西边,
一个在楼上,一个在楼下,
都不时常碰面,
也慢慢的我们也不那么多话题了~

然而,每次看到他,
总会有一种冲动,遗憾~
会问自己,
为什么以前曾经的好朋友不好好维持呢?!
当然我们现在也是朋友,
只是可以更好咯~

他结婚了!
看着他拍拖,6年爱情长跑,
终于和她拉埋天窗!
心里有点感触,感动,
就好像兄弟结婚了那种心情,
衷心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婚礼另一感动点,
我遇到了一些老朋友,
一些班上的好同学,一些CLU的好伙伴!
我都21岁了,他们......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真的亭亭玉立~
望着对方,可以感受到大家惺惺相惜的感觉,
大家都怀念以前,大家都想聚聚,
就是有时少了些冲动!

这另我更有冲动要办一个活动,
就是要搞一个reunion dinner,
很想聚集所有人,和我合作过的,
带我成长的学哥学姐们,
我带过的学弟学妹们~~

哎~
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