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25号

大年初六,
约了华文学会的朋友们到处拜年,
总共跑了6站有多,
真的好赶噢。

最好玩的是 Alvin 家,
真的很很很大啊!
我超爱那间天花板贴满了星星的卡拉OK房,
里面有电唱机,
还有冰箱,
饮品任拿,
还有PIZZA吃呢!

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是老师家,
什么都大,
但是红包却是最最最小的,
害得个个都向我投诉!
但是她也算蛮有心了,
特地准备了意大利面,香肠及炖奶给我们,
真的好吃。

这一整天的高潮并不是这里,
而是当朋友致电给我,
告诉我25号成绩放榜的时候,
那是的我心情真的什么都没了,
只有怕,
甚至有些抖,
就这样这一天,
没了~~

自从上一次的挫败,
真的很怕那种等待成绩放榜的过程,
怕到连我打这文章时也抖。

1 comment:

  1. never mind...
    alot of ppl nervous like u...
    i cant sleep yesterday...
    my brain keep turning and i cant slee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