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拿来衰

两天了,
整个活动已经过了两天。。
但是记忆仍然犹新。

早就应该知道,
结局一定是这样的吧?

人不是有了经验,
在处理事情时会更加成熟,容易吗?

以前中五不是有过经验吗?
现在?

面对这种念念不忘,
脑海一直浮现昔日的美好画面的攻击,
我怎么好像完全被攻陷了。

一日营,象棋比赛,联欢会,
等等。。
感觉好像刚刚过没多久。。
脑海一直离不开它,他,她。。。。

有些人会说:哇,你还办不够活动啊?

是够了,但。。现在感觉就空虚了。
以前忙得真的完全没时间休息,
现在,好像很空闲似的。。

这种生活,
我还得撑多两三个月呢。。
可能在别人立场,
他们又会想,
:读书啦!要考试了。。

但是人往往就是有这样,就想别样的嘛。。
我以前想读书时,一连串的活动就使我透不过气来,
现在,有的给我读书,我又想办活动!
犯贱!

妈妈:读书啦!!一直玩电脑。。

唉,SHUTDOWN 吧,
我最后还是得乖乖的读书。。

2 comments:

  1. 我比较惨吧!
    考试竟然好像没当一回事...

    ReplyDelete
  2. haix...
    i also dunno how to say...
    after i studied,i wil forget ...

    ReplyDelete